收藏本站  |  English  |  大气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关于我们 科研 论文论著 研究生 技术支持 科学传播
关于我们
科研
论文论著
研究生
技术支持
科学传播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快速链接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2014年12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IAP)大气科学和地球流体力学数值模拟国家重点实验室(LASG)2014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怀柔校区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听取和审议2014年度LASG工作总结,讨论2015年LASG评估的准备工作进展以及代表性成果的凝练等。

        会议由LASG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崇银院士主持。首先,LASG主任陆日宇研究员代表LASG领导班子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2014年度LASG的工作进展情况,并介绍了实验室迎接2015年度国家重点实验评估的有关准备工作。随后,LASG段晚锁研究员汇报了2014年度LASG开放课题的执行情况,重点是为加强开放课题管理而实施的“开放课题执行情况评估”新举措;随后,他汇报了2015年度开放课题的申请和匿名评议情况。学委会委员们在听取了上述汇报后,一致认为LASG在2014年度在科研和实验室管理,以及开放课题的执行和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进展。接着,俞永强研究员、段安民研究员、段晚锁研究员、陈卫副研究员代表四个工作组,分别向学委会委员汇报了为迎接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而集成的四项代表性研究成果。刘海龙研究员汇报了优秀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的执行情况。最后,学委会委员们针对代表性成果的集成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会议的人员为学术委员会和顾问委员会委员:苏纪兰、胡敦欣、李崇银、吴国雄、石广玉、王会军、宇如聪、张人禾、孙照渤、何金海、王凡、胡永云、李维京、戴永久、任保华、王斌、陆日宇、肖子牛。实验室副主任周天军、谢正辉、郭振海、段晚锁,以及LASG全体研究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 © 大气科学和地球流体力学数值模拟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14024088号-17
通信地址: 北京9804信箱LASG 邮编:100029 电话:010-82995173 传真:010-8299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