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English  |  大气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关于我们 科研 论文论著 研究生 技术支持 科学传播
关于我们
科研
论文论著
研究生
技术支持
科学传播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快速链接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将圆”,春华秋实,岁月如歌,在这充满着丰收喜悦的金色九月,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值此佳节,LASG所有学生恭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并向最敬爱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LASG作为国家重点实验室,自1985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的大气科学研究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并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科研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在国际气象事业中的竞争实力。在此基础上,LASG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气象科研人才,为国家乃至国际的气象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亲爱的老师,您以关爱为支点,为我们撬起知识的大地;以教诲为明灯,为我们指引青春的迷津;以温暖为乐土,培育智慧的幼苗;以无悔为格言,践行生命的责任。春风化雨,递薪传火。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无论多远或者多久,遍布在各地的大气所学子,都会记得您殷殷注视的目光和谆谆教诲,传承对科研的热爱执着与严谨踏实。师恩难忘,我们谨在此向教师节献礼,祝所有的老师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此致

  敬礼

 

  LASG全体研究生

  2016年9月

版权所有 © 大气科学和地球流体力学数值模拟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14024088号-17
通信地址: 北京9804信箱LASG 邮编:100029 电话:010-82995173 传真:010-8299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