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English  |  大气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关于我们 科研 论文论著 研究生 技术支持 科学传播
关于我们
科研
论文论著
研究生
技术支持
科学传播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快速链接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2019年6月6日下午,LASG全体行政支撑人员召开了工作会议,实验室主任肖子牛研究员、副主任郭振海研究员出席了会议。

 

  肖子牛研究员对与会人员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行政支撑工作是实验室正常运转的重要保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服务好科研工作放在第一位,为实验室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实验室也将调整考核方式,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提高支撑团队的凝聚力。

 

  会上,大家讨论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就如何达成科研人员的诉求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并进一步对课题管理、高性能计算平台建设、评估准备等工作做了明确分工。与会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工作中,为科研人员排忧解难,充分发挥支撑团队的作用。

版权所有 © 大气科学和地球流体力学数值模拟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14024088号-17
通信地址: 北京9804信箱LASG 邮编:100029 电话:010-82995173 传真:010-8299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