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English  |  大气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关于我们 科研 论文论著 研究生 技术支持 科学传播
关于我们
科研
论文论著
研究生
技术支持
科学传播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快速链接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2019年中国科学院对数理和地学领域院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评估,为了促进重点实验室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重点实验室管理水平,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于10月31日在贵阳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了重点实验室管理工作交流会。来自80余家重点实验室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王颖副局长、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高军副局长、发展规划局副黄晨光副局长分别做了工作报告《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数理和地学领域)》、《重点实验室专项经费管理》、《国家科技奖励工作介绍》,系统梳理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状况。

 

  LASG主任肖子牛研究员作为优秀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受邀在会上做了经验分享。他从规范管理、文化传承、开放合作、创新进取等几方面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管理经验,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会议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加强了实验室间的交流,对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大气科学和地球流体力学数值模拟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14024088号-17
通信地址: 北京9804信箱LASG 邮编:100029 电话:010-82995173 传真:010-82995172